今天看到新朋友們在我的家裏留言, 讚美大美與小美, 感謝大家. 又讓我這媽感到飄飄然, 更作夢想當星媽了,
自從她們出生以來, 每次帶回台灣無論走到那都受到很多人的讚美, 特別是大美, 不管走到哪裡大家都說這小孩怎麼那麼漂亮,
睫毛像假的, 怎麼像日本漫畫中的人物,大美的睫毛至少有1公分長, 並且又濃又密, 眼睛很大, 特別是黑眼珠很大, 嘴巴很小,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爸爸昨天從台灣來了, 他每年都會與我阿姨一起來上海玩玩住上一個月, 只是這次來我心裏粉難過, 因為一切都不一樣了,
5月份我的弟弟才27歲因為心臟病開刀, 走了, 留下了一個3歲的兒子與7個月的女兒, 我聽到這個消息立刻趕到紐西蘭,
我想安慰我爸爸, 他都80歲了怎麼能承受這樣的打擊, 但我卻不知道怎麼安慰他, 到了紐西蘭看到爸爸我立刻上前抱住爸爸,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今天上完瑜珈課後, 跟朋友找到一家好吃的家鄉牛肉麵, 粉高興有家鄉的口味, 巧遇王建愃前部長也在吃麵, 他臨走前鼓勵我們台商朋友們加油, 粉高興有家鄉人給我們鼓勵.但...唉!!!現在我們都不是台商摟, 大家都太辛苦了, 應該說是台勞吧. 吃完後我跟大美與小美說要到朋友家去看baby, 如果好玩的話媽媽要再生個臭美,
大美的反應是哭喪著臉說不要啦, 去玩玩別人的就好, 不用自己生, 小美的反應也是差不多,
看來小孩的忌妒心還蠻重的, 深怕真的生了臭美後父母對自己的愛就會被瓜分.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上星期四是大美的9歲生日, 由於我要上班前一天我讓阿姨陪她去訂了一的蛋糕由她自己挑, 最近在流行足球嘛, 大美回來跟我說訂了一個足球蛋糕,
等我們下班回去吃過晚飯後全家準備替她慶生時蛋糕打開一看天呀!!怎麼是扁的蛋糕, 原來大美買的是幕斯沒有放冰箱當然會扁摟.
全家就只好將就吃了化掉的慕斯蛋糕. 大美說媽媽甚麼時候給我買生日禮物呀, 我說星期六等我不上班好了, 這時外婆從台灣打電話來也要送大美一樣生日禮物.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2個星期前參加了2個女兒的學校運動會, 對我來說真是苦差事, 難得的星期六卻要起一大早7:30am出發.
第一年我沒去參加, (怕累怕曬), 派我ㄤ去, 大女兒大失所望(現在我深刻反省了, 女兒需要我不也就只有現在的一段時間嗎? 後悔了!!)
第二年我去了, 中午的飯盒由我ㄤ做三明治, 結果看看左右的日本太太們都將飯盒做的精緻又美麗, 只有我家帶了看起來乾憋憋又醜醜的三明治,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嗯, 我的部落格開通了, 新手上路, 請大家多多支持與指教
取名為美美家族, 因為我家的成員都有個美字耶, 挺自戀的吧.
首先我家的狗兒貴賓1歲是最小的成員, 叫美美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