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看朋友買了一款新手機,
可以用筆來寫短訊的一款, 我覺得很方便,
對於已經有一點輕微老花的我, 每次發短訊看鍵盤讓我覺得很吃力,
看小的東西與字幕都會讓我頭昏眼花,
所以我也去買了跟朋友一樣的新手機,
我不是很愛換手機的人, 因為每次換手機都要重新輸入聯絡人,
讓我覺得很麻煩, 這次又是這樣,
光是重新輸入聯絡人就花了一天, 還好是用寫的,
不過還是眼睛看的快凸框了, 更何況科技日新月異的發展,
新的手機有很多新的功能還要慢慢去研究,
還有許多遊戲機的功能對於我來說更是不可能用到,
換了新手機, 我還學習如何下載音樂,
我隨便挑了一首歌下載試看看, 但最興奮的是大美,
大美說媽妳好酷呦, 手機的歌居然是該死的溫柔,
什麼呀! 妳從哪裡知道這首歌的? 我怎麼都不知道這首歌,
看來女兒已經比我了解流行歌曲了,
還有研究什麼相機功能要怎麼用,
光是看說明書以及自己研究已經讓我花了一個星期,
大概才搞懂1/3新手機的功能吧,
接下來還要研究如何下載手機版的MSN,
看來我還要花很多時間來研究我的新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