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的生日, 老實說女人過了30歲就不想再過生日了,
最好是永遠停留在28歲, 可愛的大美小美還是記住了我的生日,.
全家到168元/人吃到飽的日本料理去大快朵頤, 由美婆請客,
美爸的生日禮物當然是隨我買嘞, 一個人到恆隆廣場慢慢挑,<真爽!>
不過最愛的還是兩個可愛的寶貝送我的禮物,
小美送的玫瑰花, 可愛的小美還不曾自己買過東西,
把盒子裡的銅板收集起來叫阿姨帶她去買花,
只有4塊錢人民幣, 媽媽又加了6塊錢,

大美送的禮物我ㄧ打開讓我哭笑不得,
HAPPY BIRTHDAY變成了HAPPY BASDAY,
好一個小日本的英文(昏.......),
不過那些都是大美親手折給我的, 真感動,


只要妳們記得媽媽的生日媽媽就很高興了.
真是貼心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