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打通電話回家, 問問大小美有沒有乖乖,
功課是否做了? 還是我ㄧ走就造反了?
鋼琴是否天天有練? 大美空手道黃帶一槓是否考過了?
看來好像還蠻乖的樣子, 好吧! 妳們兩個要什麼禮物?

原本小美說要什麼中川翔子的CD, 大美要飛輪海的CD,
孝女的美媽一聽之後馬上趕到對面的玫瑰唱片給女兒買CD,
在日本CD區找了半天找不到飛輪海,
於是我問店員我找日本歌飛輪海,
店員看著我眼睛喳呀喳的說只有台灣有飛輪海,
我又打電話回上海問大美飛輪海是哪裡的歌,
大美說是台灣的, 真是的! 不早說清楚, 害你老媽真丟臉,
店員告訴我是4個台灣帥哥, 原來不是一首歌呀!
小美也改變主意不要什麼中川翔子, 要什麼轉角遇到愛,
這又是什麼碗糕呀! 我又硬著頭皮問店員,
有沒有一首歌叫轉角遇到愛? 店員說這是偶像劇,
奇怪了????把妳們管的那麼緊,
什麼時候有時間給我看偶像劇了, 忽然間我背脊一涼,
感到我的時代已過, 店員一定在笑我這個孝女媽媽跟不上潮流,
拜託! 以後別再叫妳老媽給妳們買這些老媽不懂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