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新朋友們在我的家裏留言, 讚美大美與小美, 感謝大家. 又讓我這媽感到飄飄然, 更作夢想當星媽了,
自從她們出生以來, 每次帶回台灣無論走到那都受到很多人的讚美, 特別是大美, 不管走到哪裡大家都說這小孩怎麼那麼漂亮,
睫毛像假的, 怎麼像日本漫畫中的人物,大美的睫毛至少有1公分長, 並且又濃又密, 眼睛很大, 特別是黑眼珠很大, 嘴巴很小,
看到這也許大家要說妳這個媽怎麼那麼臭屁,可是這就是我一直聽到的讚美聲, 有時連我都要吃醋, 怎麼人沒有讚美老媽一下.
大美妳可要好好感謝老媽一下, 不是老媽當年騙到妳老爸, 挑了個帥哥可沒今天的妳喲.
5歲的時候大美被迪士尼挑上在上海走秀, 迪士尼要在上海開專賣店時舉辦了一場FASHION SHOW大美被挑上了當美人魚,
美人魚的衣服就由他負責走秀. 但大美有一個缺點就是她是標準的小日本一口的亂牙加虎牙, 想當星媽嘛就只好前期投資摟,
趕快幫她把牙齒矯正一下. 嗯, 鋼琴嘛當然要學, 天天我吼著她練, 芭蕾舞嘛也去學學吧, 大美死都不肯要去學甚麼空手道,
老媽是怕妳練的手粗腿粗耶, 將來怎麼當明星呀. 大美說我不要當明星, 我要當麵包師父, 天呀太沒出息了吧!!
真美嘛, 就比較可憐了, 大家的眼光都在大美上, 但真美非常愛表演也很有表演欲, 不過長的沒姐姐好沒關係.
看看大小S, 大S比較漂亮, 但還沒小S紅哩. 小S長的不怎麼樣但她的表演欲還是非常受到大家的歡迎呀. 嗯, 老媽照樣栽培,
鋼琴, 芭蕾舞都學, 看有2美中哪個可以當上明星, 老媽可是瘦了荷包, 累了自己的栽培妳們的喲, 將來長大可別忘記,
不過說了半天我只是作作夢而已, 演藝圈那麼複雜, 怎麼能讓2美進去大染缸哩. 再放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 謝謝捧場.P.S. 大美, 小美血統還不錯啦!!當年40幾年前外婆還是第一屆的中國小姐XX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