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事太戲劇性了, 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扯.
上午陪媽媽去看家具, 因為賣掉內湖的房子賺的錢要給媽媽的老房子翻修.
剩餘的錢原本另有打算.
在我回上海前媽媽裝修房子的這些事都要處理好, 結果跑去南港看家具時,
經過一個預售工地, 原本只是要進去參考一下預售屋展示廳的裝修時,
因受不了價格的誘惑, 居然衝動的買了一戶跟我賣出一樣大小的房子.
媽媽因為年紀大了, 受不了我這樣的理財規劃, 差一點跟我翻臉.
看來我與媽媽的代溝頗為嚴重. 真煩惱.
我打算等明年蓋好後就賣, 因為附近的新成屋都在32-33萬台幣一坪.
我買的是27.5萬一坪, 應該會賺吧. 等賺到了再像這次一樣躲到被子裏偷笑.
以上僅是本人戲劇性的投資, 不是給各位朋友的投資意見喲,
因為我也不確定到底會不會賺到, 有點想我的大美, 小美, 與美美了.
還好再過兩天就要回上海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