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留在台灣最後一天了, 想吃吃台灣的海鮮, 正好媽媽朋友有車帯我們去淡水, 也去參觀了媽媽朋友在淡水買ㄉ小套房. 又有點心動了, 但尚未行動. 畢竟前天才剛買好一戶, 嗯, 冷靜一下考慮考慮吧.老媽盯著我看, 深怕我又發瘋, 老媽大概希望我趕快回上海去. 省得我做的事都讓他心驚膽跳. 不過價格還蠻有魅力ㄉ, 而且又可看海景. 唉, 想買就給自己找理由.看完房子到漁人碼頭吃海鮮, 看夕陽, 買了一堆我愛吃ㄉ蜜餞帶回上海. 抱歉各位忘了帯相機給大家看家鄉ㄉ美景. 還是家鄉美, 家鄉好.多希望大美, 小美也在我身邊. 下次回台要帶大美, 小美一起去漁人碼頭. 美美還是看家吧.再見了可愛的故鄉, 明天要回到阿共ㄉ懷抱了, 也可看到心愛ㄉ大美, 小美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