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帯我ㄤ的姐姐遊上海, 經過百貨公司進去自動提款機提錢,
錢提好了, 明細也拿了, 就是忘記拿提款卡,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卡被吃了.
中國的提款機妳不按取卡按鈕30秒內提款機自動會把卡吃掉.
我ㄤ罵我アホ. 我就罵大陸的提款機, 不像日本的提款機會說話.
都會提醒妳, 拿錢, 拿明細, 拿卡. 大陸的提款機是沉默的機器.
ババ我每次總是錢拿好了, 明細拿好了, 就是會忘記最後一道要按取卡按鈕取回卡片,
還好後來馬上發現馬上掛失.
今天又去銀行找我的卡有沒有被提款機吃掉, 結果沒找到卡. 還好錢沒少就好了.
不過我可不是唯一忘記取卡的人, 一大堆人都忘了取卡, 一堆卡都等著被人認領.
不知道是否可以跟中國人民銀行提提意見, 請他們的提款機都可以改成像日本一樣會說話的機器.
這樣老人家我就不會再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