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ㄤ姐姐走後, 我跟我ㄤ處於不講話狀態中.
我那白目的ㄤ每天跟我一起上班, 一起下班,
兩人坐在車內安靜到呼吸都聽得到, 平常總是東聊西聊感覺很快到家.
上個星期簡直是坐車像坐牢, 朋友一約就往外跑,
昨天晚上也是這樣, 還跟不同的朋友吃兩堆晚餐.
先到一個朋友家吃義大利麵, 一堆婆婆媽媽聚在一起,
因為跟我過7夕的那個小男生又跟劈腿大陸妹合好了.
他的家人很擔心, 要我們一堆婆婆媽媽勸勸他,
拜託喲! 這種事外人怎麼勸呀. 看到那個劈腿妹有點不順眼,
吃完義大利麵我就先閃了. 又跟別的朋友去吃鴛鴦鍋.
天呀, 白天在喝減肥茶, 晚上在大吃, 怎麼瘦喲!!
朋友都勸我, 又不是妳ㄤ的錯, 妳幹麻不理他.
週末朋友來家裏, 看到我ㄤ帯大美小美去游泳, 回到家又教大美, 小美功課
都稱讚我ㄤ太好了. 但是我就是不爽嘛, 他越不跟我講話我就越氣.
白目的ㄤ總算察覺我的不對勁吧, 講話也不講了,
幾乎天天往外跑. 今天上班途中試圖跟我說一些有的沒有的.
嗯, 好機會, 總算我有台階下了,
我就劈哩趴拉的把大姑來時我的不滿一古腦的發洩出來.
發洩完後人感覺輕鬆很多, 不管我ㄤ站誰那一邊,
至少要說的我說了, 說完後下一個爭論又開始了,
我說這件事是文化不一樣, 我ㄤ說是生長的家庭背景環境不一樣,
看來這個問題又有得爭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