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很多朋友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表示支持施明德倒扁.
事實上我看到這些非常棒的文章後的感覺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因為上次國親已經試過了, 沒有成功, 害怕這次如果又不能成功怎麼辦.
雖然我人在敵國, 但是非常關心我的祖國, 每天上班前,
下班回家都要關心一下祖國的大事, 今早看了一個新聞讓我真的搖頭,
害我一天心情都不好, 我在想用什麼辦法把這個貪心無底洞填滿,
那就是陳x妤給小安安買的童話書都去報國務機要費,
才1千多台幣也要卡國家的油(貪),
以及李惠芬SOGO買內衣褲的發票也被拿去報國務機要費了(貪),
看到這些新聞看的非常獄卒, 感覺太扯了, 心理也好難過,
老百姓繳的稅金竟是這樣被濫用的,
趙賤x的內線交易(貪), 老闆娘未申報的珠寶(貪), SOGO禮卷(貪),
這能叫老百姓心理不獄卒嗎? 人的貪心真的像個無底洞,
吳x珍, 趙賤x, 陳x妤怎麼全家這麼貪, 難道不怕有報應嗎?
我看整個台灣都填不滿你們貪心的無底洞, 我還是想不出辦法填耶.
看來需要請高僧給他們全家開示一下,
人要知足惜福, 生活簡單就好, 看來這些話對這一家都不管用.
誰能填滿這一家貪心的無底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