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回家好累喲, 吃完飯躺在電視前,
想看看新聞, 吃點水果, 放鬆一下,
死美美馬上就跳過來了, 狗嘴咬著我手,
知道了啦, 煩死了, 又要我給她按摩,
妳媽按摩還要付50元人民幣, 妳還真享受, 按免費的,
邊看電視邊伺候她, 一下按脖子, 一下捏肚子,
按了10分鐘手酸了, 我手一停, 爪子就來扒我手, 叫我不要停,
不理她, 狗嘴又來叼我手了, 非得按不可,
她擺出各種舒服姿勢, 一下四腳朝天, 一下側身, 一下抬頭,
又按了10分鐘, 我手酸死了, 停了一下, 狗爪子又來扒我手,
喂, 老媽累死了啦, 誰要伺候妳呀,
按的輕一點妳還不爽, 還叫兩聲跟我抗議,
妳還真當我是妳的按摩師呀???
按了30分鐘的錢我跟誰收按摩費呀???
忍受不住, 不得安寧, 我要休息啦!
只好逃回房間罵妳這個死美美. 不肖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