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美, 小美會偷看媽媽在美美家族寫些什麼.
昨天大美看到我寫有關她考空手道的那一篇她超興奮的,
還數有幾個留言, 哇有9個阿姨給我留言, 我有粉絲勒!
天呀!!!妳懂什麼叫粉絲呀????
邊說還邊向小美炫燿, 洋洋得意的樣子,
小美可憐巴巴的說媽媽怎麼都不寫我光寫姐姐鋼琴考級及空手道考級,
我說等妳將來考級媽媽再寫妳, 小美說那要等到什麼時候呀?
一付很失落的表情, 好啦好啦, 媽媽想想看妳有什麼好寫的.
我家小美是個超好笑的小鬼, 她的偶像是蠟筆小新,
一天到晚沒事在家就學蠟筆小新的扭屁股, 跟發出一種蠟筆小新奇怪的聲音.
話說我ㄤ有點偏心大美, 從小就教大美日文,
小美就比較被冷落, 日文一榻糊塗, 但是她超愛社交,
今年4月進日本人學校時, 我還一度擔心她進不去,
實在是幾乎不會說日文, 我緊張的看她第一天進學校, 擔心她是否交得到朋友,
看到她旁邊坐了一個日本小女生, 希望她能和小美做朋友,
小美譏哩瓜啦跟哪的小女生說了一大堆中文,
隔壁的小女生一頭霧水(%$#@%),
結果是把那個小女生嚇的溜走了,
每天晚飯時我問小美是否交到朋友了, 小美一臉落寞的說沒有人要跟我玩,
美媽說那妳要努力學日文這樣才交得到朋友, 所幸我家小美臉皮很厚,
管它通不通亂說一通, 現在一學期過了, 第二學期剛開學,
日文有一點點進步, 好像也已經交到朋友了.
請各位阿姨也給我捧捧場, 不要讓我姐姐一個人在那裡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