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再也不要生的我, 其實只是說說而已,
因為我自己本身是獨生女, 小時後自己就覺得寂寞,
沒有人跟我玩, 整天望著大門就希望有鄰居小朋友來跟我玩,
長大後下定決心一定要生兩個小孩才有伴, 而且要生就趕快一次性解決,
否則好不容易拉拔大一個, 過了幾年再拉拔第二個, 感覺太累了,
所以不到一年在X山醫院又看到我的蹤影了,
當醫生看到我時, 愣了一愣, 好像不可置信這麼快又見到我了,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啦, 因為當時我跟醫生說再也不生了,
醫生大概在想怎麼不怕死的不到一年又來了,
是不是住在大陸晚上太沒事做了???(其實也是啦!)
醫生大概還在想: 我苦了, 又要給這蕃婆接生了.
我裝著一付若無其事的樣子, 反正推到我ㄤ頭上,
我就跟醫生說我ㄤ想要兩個, 所以要趕快解決掉,
醫生說妳一定要控制飲食, 不要像上次一樣, 小孩太大很難生的,(MAHO聽到了嗎?)
但是我回到上海就把醫生的叮嚀丟在腦後, 吃的比生大美時還厲害,
也不知道為什麼肚子永遠是處於飢餓狀態中???
這次生小美的後期體重比生大美時更離譜了, 高達92KGS.
上次我ㄤ說我像大象, 這次說我像河馬, 反正都差不多啦,
某一天我帶大美回台打預防針, 小兒科醫生看了看我說,
大美媽媽呀, 我看妳趕快跟醫生予約剖腹生吧?
我問為什麼, 小兒科醫生回答我: 憑我的經驗看妳這胎肯定超過4000公克,
我一聽嚇的雙腿發軟, 生大美時才3890公克已經生了22個小時,
超過4000公克的話要生多久呀? 越接近產期我越害怕, 越胡思亂想,
最後還是去找婦產科醫生預約剖腹時間,
醫生說妳第一胎都自然生了, 第二胎也自然生吧,
醫生嘴巴上雖然勸我自然生, 其實很高興我要剖腹生,
這樣他可以不必跟蕃婆大戰了, 醫生說: 剖腹要自費喲,
我說: 自費就自費吧, 回家打包好行李第3天就去開刀了,
因為我已比預產期晚了10天了.
到了生產的那一天, 進了手術房,
X山醫院院長替我打了一針麻藥, 過了一會而又跟我說我壞了他的名聲,
一般這個院長替病患打麻藥都是一針搞定, 所以有X一針的大名綽號,
而我實在太魁武, 太大了必須打兩針, 所以壞了院長的X一針的名聲,
上好麻藥感覺到冰冷冷的東西在我肚子上劃過, 很快的小美被抓出來了,
感覺一下人好輕鬆, 五臟六肺在ㄍ一哩咕嚕的歸位,
哈哈, 剖腹產比自然生輕鬆多了,
我聽到護士跟我說恭喜妳這一胎開刀是免費的, 為什麼???
原來台灣健保超過4000公克算是巨嬰, 可以免費開刀, 由健保給付,
恭喜妳小寶寶4300公克, 什麼??? 好險沒去給她自然生, 不然命都沒了,
我望了望小美, 怎麼那麼醜, 頭跟身體連在一起沒有脖子, 太肥了,
兩條大腿像兩個小蹄膀, 毎次洗完澡還臭臭酸酸的, 太胖了,(小美到現在也沒瘦下來!)
等清醒時回到病房, 麻藥逐漸退去, 好痛喲!!
刀傷的痛, 醫生問我要不要用無痛點滴,
我想怎麼有這麼好的玩意, 發明這玩意的人真要感謝你了,
我一痛就按個按鈕, 麻藥點滴一下來, 肚子就不痛了.
親朋好友來醫院看我, 我就跟大家說嬰兒房最大的一枚像滿月的嬰兒就是小美啦.
歷經了自然產與剖腹產, 結論是還是剖腹產比較不痛.
大家心理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