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商務艙別以為我會買商務艙, 我從來都不花這種錢,
因為覺得上海離台灣很近, 沒有必要去買商務艙,
但是講到坐飛機我一向對飛機有恐懼症, 所以每次回台我都只坐港龍航空,
對於空中服務我也很挑, 所以每次碰到好的服務我會寫信給港龍表揚他們,
碰到服務不好時也會寫信批評一下, 應該算是港龍的忠實客戶,
不知怎麼搞的, 是否港龍知道我是忠實客戶,
我已被港龍航空兩次升等到商務艙, 7月份回台時被升等過一次,
這次從香港到台北又被升等到商務艙,
被升等到商務艙實在很高興, 因為我很討厭坐飛機, 悶在飛機裡面實在有壓迫感,
到了商務艙空間稍微大一點壓迫感也小一點, 還有就是東西比較好吃,
嗯, 以後我還是會做港龍的忠實客戶, 看來看黃曆是對的,
回來的一路上沒有什麼亂流, 一路平順的回家摟.
台灣我回來了, ただ今。
(台灣的上空, 晴空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