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忙忙忙累累累, 每天感覺骨頭都散了,
這麼忙的情況下, 今天晚上還去網聚一下,
說實在的我的部落格才成立2個多月,
以前更別談網聚是什麼碗糕也不知道,
但是我還是保持了一顆年輕人的好奇心,
今天因為有梅馨, 已在部落格內認識一段時間了,
一段時間??? 也不過是這兩個月的事,
第一次跟她碰面感覺蠻好的, 不會讓我有太大年齡差異的感覺,
她的開朗讓我蠻喜歡她的個性, 今天跟著她去參加了網聚,
想想去認識一些新朋友也蠻好的, 不要在大陸待久了,
與台灣的年輕人都脫節了, 地點: 統領2樓一茶一坐,
連我7個人但是除了梅馨的部落格去過外,
其他5位新朋友的部落格還沒去過, 大家聊的蠻愉快的,
雖然我對大家還不認識, 但是今後會去慢慢了解每一位新朋友,
還好話題都還能接的上, 我很怕在大陸待久了真的與文明社會脫了節,
但是透過今晚的網聚美媽自我感覺還可以, 認識新朋友真好,
照片等新朋友給我後再後補.
明天美爸與大美, 小美要回來了, 美媽已經累斃了,
希望其他美美成員趕快加入搬家行列.
9/28網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