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搬離了內湖的家, 離開的那一煞那感覺好落寞,
看著搬空的房子, 心情很複雜,
這是我與我ㄤ結婚初期在大陸奮鬥3年後首次買的房子,
我一直把台灣當成是自己的根, 所以一定要在台灣有自己的窩,
大美, 小美出生後也在這間屋內待到滿月才回大陸,
所以大美, 小美對這間房子也有感情,
房子買了9年, 但實際上我們住了總共不到一年,
平常這間房子都在養蚊子, 蟑螂, 我們一年只有回台2次, 每次只住一星期,
所以房子空放久了也不好, 我的媽媽總是罵我養個房子當倉庫,
所以在三考慮後還是賣掉了, 再見了內湖我的家, 將來我退休時我會再回來的,
紀念照片
內湖的家

客廳

餐廳

主臥

大美, 小美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