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完家我可是要享受我的假期, 可惜只剩3天了,
越接近回上海的日子越不開心,
今天服務小美與大美, 他們在上海看幼幼台,
吵著要去皮卡丘樂園, 打聽之後知道在劍潭,
我們坐了捷運到劍潭站下, 跟捷運站的人打聽後才知道皮卡丘樂園已經拆了,
皮卡丘樂園只是臨時性的樂園, 小美與大美好失望,
只好帶他們去看幼幼海洋樂園, 超爛的, 票價又貴,
實在是沒什麼看頭, 晃兩下就晃完了,
由於水族館不能拍照, 只好拍個烏龜做紀念,

接著帶美爸, 小美, 大美去劍潭站對面的一所寺廟內祭拜, 美媽弟弟的牌位放在那所寺內,
看看才下午4點, 我還沒玩夠勒, 又繼續帶著大家往淡水走,
到了淡水站, 一路上買鐵蛋, 喝酸梅湯, 吃阿給(第一次吃阿給),
像肉圓, 只是裏面包的是粉絲,
帶著大家從淡水坐船到漁人碼頭, 大美, 小美好興奮.
從淡水坐船到漁人碼頭

到了漁人碼頭又買炸花枝丸吃,

晃了一下很想在漁人碼頭吃海鮮, 但是美婆等在家裏,
算了明天跟梅馨, 雪倫去吃海鮮吧,
只好再坐船回淡水站, 又吃了炸臭豆腐塞泡菜,
回到家我跟美爸已經吃不下了, 我回台灣又胖了許多,
只好請美婆帶著大美, 小美吃晚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