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離開台灣總是依依不捨的感覺, 從台北到中正機場的那一條路總是特別難走,
想要把台灣的風景印在腦海裏, 下次回來又不知道到底何時了,
到了機場果然我算的精準, 托運行李96kgs. 每人的25kgs. 全部利用足了.
裡面帶的都是書, 跟吃的, 總共5個皮箱, 自己都覺得每次回台敗的厲害.
到了香港又把台灣依依不捨的感情拋到腦後, 忙著逛免稅商店,
香港到上海的飛機又delay了, 原因上海上空非常的忙碌,
所以只好免稅店到處亂亂逛, 整整等了3個半小時, 總算上了飛機,
抵達上海已是晚上10點了, 全家累的半死, 早上10點出門,
晚上10點半到家, 整整12個半鐘頭, 我等直航等了13年了都沒盼到, 唉.....
一進家門我家的爆炸頭美美已被5星級賓館送回來了, 又是一陣歡迎歡迎熱烈歡迎,
跳個不停, 彷彿在問你們全部到哪去了?? 怎麼不帶我去??
接下來是整理96kgs.的行李, 累壞了,
心情也不好, 想到明天一大早要上班,
我的假期症候群就出來了, 怎麼假期過的那麼快,
大美, 小美也懶洋洋的, 只有我家美美最興奮,
因為我們終於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