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我部落格內發現有學妹留言給我, 嗯, 應該是學妹吧,
像我這把年紀還寫部落格的人應該不是很多,
她在Cocopih的部落格內發現我是畢業於SFSU, 於是前來留言,
世界之大, 我非常非常高興能在部落格中發現學妹,
這讓我上班的思緒一下飛到了SF, 天呀, SF目前對我來說離我的生活是多麼遙遠呀,
嗯, 這位學妹如果有在看我的blog, 哈哈, 我就來談談我的大學生活吧.
這要先從高中說起吧, 高中1, 2年級時我應該還算超優學生,
成績還算OK, 到了高3, 4就開始有些愛玩了, 成天就在想週末有什麼PARTY,
有時還要翹翹課, 跟其他狐朋狗黨到學校附近COFFEE SHOP聊天,
談夢想, 談未來, 現在想想真好笑, 應該說高中生是最愛作夢的時候吧,
到了高4又開始緊張, 擔心自己能申請到什麼學校,
在美國申請大學是憑高中4年的平均成績, 再加上SAT的分數, 再平均,
考SAT的時候實在超緊張的, 因高中4年的平均成績被高3, 4時的貪玩給拉下來了,
所以SAT一定要考的好一點, 到了考SAT時, 我就像個長頸鹿一樣, 伸長了脖子東張西望,
想偷看一下別人的答案, 問題是前後左右的考卷都不一樣,
哇哩勒, 看來只好放棄偷看了, 好吧, 那就只好憑實力摟, 實在頭皮發麻,
所幸SAT考的還算可以, 於是開始申請估計可以進的了的大學,
當時我申請了4所大學, USC(南加大), SFSU(舊金山州大), SJSU(聖荷西州大), 還有夏威夷大學,
結果是通通被錄取, 這讓我又懊惱了, 當時實在自信心不夠,
早知道申請再高一級的大學,(UC)的如柏克萊等, 不過應該會被刷下吧!
我開始猶豫到底要到哪所學校, 其實我最想去的是USC南加大, 因為聽說南加大畢業後非常好找工作,
而且聽說南加大帥哥很多, 活動PARTY 也很多, 嘿嘿! 我到底在想些什麼呀,
但是我又超討厭LA, 我在LA唸初中時, 當時因為越南難民潮, 黃種人被歧視的蠻嚴重的,
我在初中還為了種族歧視問題跟學校的老墨打起來,
因為老墨歧視黃種人也分不清妳是台灣, 還是中國, 還是越南, 反正我一走過就叫我REFUGEE(難民),
最嚴重的是老墨先動手挑釁我, 我還以顏色時兩個人大打出手, 這是我這輩子唯一的打架,
哈哈, 當時把對方的捲毛給扯下不少, 最後校方的處理是老墨被迫轉學,
第一是她先動手的, 第二初中時我可是年年拿獎狀獎盃的好學生,
校方怎麼想都會認為是老墨學生不好, 為此我對LA非常的不喜歡,
所以最後去跟高中老師相談, 到底進那個學校好, 高中老師說SFSU跟USC其實差不多,
哈哈, 其實我最想聽的就是這句話, 因為我高中的很多狐朋狗黨都進這所學校,
這樣我就不用跟他們分離了. 期待進入SFSU能繼續我快樂的生活. (麻將, PARTY.....)
偷笑!!!不過看來我太あまい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