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是美媽的生日, 早在過生日好幾天前大美與小美就鬼鬼祟祟的.
我當然知道他們在幹麻, 就是幫我準備生日禮物, 當天大美與小美給我時我好開心好開心,
小時後她們無法給我任何禮物, 長大了光是記得老媽的生日就讓我非常的感動了,
現在將我非常開心收到的禮物PO給大家瞧瞧, 女兒送老媽的東西不管是甚麼老媽都開心的.

大美與小美貼心的禮物



下午我ㄤ帶我去百貨公司讓我買個爽, 衣服買了一堆, 在這就不PO了, 因為我這個月要帶大美回台看牙,
一直想要一個好的旅行箱, 所以買了一個很滿意的旅行箱.

美爸的禮物



晚上嘛, 全家加一個朋友就出去吃日本料理, 可惜小美病了沒辦法去吃, 晚上媽媽的生日蛋糕也與小美無緣,
這張全家照大家可看到小美可憐的表情, 至於蛋糕上的數字大家都不要看了, 因為連我都不想看. 哈哈.

美媽生日全家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