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交代好大美作功課, 我就坐捷運到信義A4去準備要犒賞自己一下,
自己給自己買個聖誕禮物吧(真是會找理由買東西), 禮物當然也早就想好了,
那就是在上海看中的MARC JACOBS的STAM包, 想了好久卻一直沒買下手,
台灣好像便宜4,000-5,000就準備在台灣買, 搞不清楚百貨公司幾點開門的我10:40就等在門口了,
望了望101才有在台北的感覺, 等到開門到了MARC JACOBS的店沒看到有STAM包在展示,
我就問店員請問是否有STAM包, 店員說今年冬天台灣才分到3個, 還沒進店舖早就被客人預訂走了,
什麼呀, 為了要省錢特意回來買的, 結果沒買到, 只好回上海買了,
店員又跟我大力推薦其他的款式, 秋冬款打7折, 還是敗了一個別款的下去,
接著又看到隔壁的FERREGAMO的鞋在打折, 衝動之下也敗了兩雙,
時間到了, 還來不及換發票的禮物就必須趕回家, 媽媽的朋友要請我跟大美吃中飯,
提著3大袋戰利品, 心裏在淌血, 荷包大失血, 回上海要努力加油工作再賺回來,
吃完中飯趕著去拿昨天買的電腦來不及赴健健美, 美鴨, 妹妹大嬸的約,
在地鐵站碰到了妹妹大嬸, 就請妹妹大嬸先帶大美去代我赴約,
我去拿電腦後再隨後趕去, 大家約在寒舍, 許久不見的健健美確實減肥成功,
臉小了許多, 她就開始煩大美了, 一直問大美哪的阿姨美, 哪的阿姨最漂亮,
笨笨的大美可是苦惱極了, 一下說美鴨最美, 一下說妹妹大嬸最美,
拜託呦, 妳這不是得罪了梅馨阿姨, 乾脆說大家都美不就通通擺平,
妳還真是笨勒, 一點都沒遺傳到妳媽, しょうじきすぎる。
享受著台北的下午茶, 跟大家閒聊聊真是快樂, 這是在上海的我不可能有的生活,

快樂的聖誕節午後聚會


晚上美婆跟朋友去看電影, 我只好帶著大美過聖誕節, 正好美鴨有空陪我們,
於是又回到了信義A4, 去逛台隆, 這可是大美喜歡的地方, 一直問我媽媽為何上海沒有這種店,
逛完之後, 我們3人一起去A4頂樓享受了一頓豐盛的日本創作料理,
又去將我上午敗的一堆發票兌換禮品, 換了6條小毛毯, 還有其他小東西,
分送了一些給美鴨, 因為實在帶不回上海,
吃完飯後美鴨帶我們在華納威秀, 三越附近走走看看燈景,
沒有美鴨的陪同, 我還真的是會迷路勒,
邊散步心理邊在想美爸跟小美現在不知道在幹麻,
我走之前美爸說要給小美買個聖誕蛋糕, 他們現在大概在享用聖誕蛋糕吧,
第一次沒跟小美與美爸過聖誕, 心裡好像有點奇怪的感覺,
但在故鄉的興奮感覺一下又讓我忘掉了, 居然現在是跟美鴨一起過, 好奇妙呦,
我跟大美說等美鴨阿姨將來有男朋友了可不會像現在一樣有空陪我們了.
大美興奮的看著聖誕樹與裝飾燈, 一直說好漂亮呦, 看來我們還真的有點像鄉下土包子勒,
謝謝美鴨陪我們度過的聖誕節做我們的導遊, 也謝謝妹妹大嬸昨天終於幫我把相片上傳上去了.

大美第一次在台灣過聖誕節


大美與美鴨



我與美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