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北回來後, 人都累癱了, 只上了一天的班, 就在家裡睡了整整3天,
從上海帶回台北的感冒, 結果在台北忙著東跑西砲, 又將感冒帶回上海,
完全沒有根治, 大概吃了感冒藥的關係, 每天睡上15個小時,
整的人昏昏沉沉的, 但是早就跟朋友約好一起跨年的, 不去又不行,
於是跨年夜又跑到上海現在當紅的PUB叫MUSE, 就是上次看到劉嘉玲的地方,
一到了那馬上又後悔了, 人山人海, 再加上吵死人的音樂, 頭都快炸了,
平常愛跑這些地方的我, 不知道怎麼搞的那天就是提不起勁,
又不甘心跨年再加跟美爸大眼瞪小眼的, 還是跑去到數了.....,
但是我還是在家先跟美爸, 大美, 小美吃完日本的年夜飯,
給大家做好年夜飯, 把大家餵的飽飽的才出去玩呦.....,
那天實在覺得拖著個生病的身體到PUB實在是折磨, 更別說踢死狗了,
只好東張西望, 看看上海的美女跟流行的服飾,
今年上海流行怎麼穿, 告訴大家,
迷你裙式的旗袍, 超短的, 加上超過膝蓋的馬靴, 配網襪,
那天看到許多人都這樣穿, 上海現在流行這樣的穿法.
這樣的穿法身材好的人穿起來還蠻好看的, 但是我可是跟旗袍絕緣,
光是個鮪魚肚這樣穿的話, 肯定是自曝其短, 唉!
終於熬到了倒數, 心理許下的對明年的期許, 但是內心感到空空的,
大概是家人被我丟在家裡, 所以老天爺逞罰我今天玩不起來吧.
到數完畢後, 跟週遭的朋友大家一起抱抱, 回家睡覺摟.......
祝我的好友們大家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