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假期來到了, 如同往常搭上早上第一班的飛機離開上海,
也就是清晨5點起床6點出門, 愛賴床的美媽, 大美, 小美一想到回去,
不用鬧鐘叫我們, 大家都會主動的起床,
上海機場人山人海的外國人, 返鄉熱潮,
加上這裡的經濟起飛, 也有不少當地人過年出國旅遊,
唉! 又是一趟辛苦的旅程, 美爸與大美, 小美是日本人所以享用不到包機,
大家乖乖香港慢慢轉吧! 回到台北的家已是下午4點了,
小美說媽媽我好難過, 天呀! 這才是我惡夢的開始,
一到台北不是去哪裡玩, 卻是直奔醫院的急診,
由於已經是晚上了, 加上馬上要過年, 門診很多都沒有了,
只好到離家很近的仁愛醫院去看, 但是心裡又毛毛的,
還會想到幾年前仁愛醫院的小兒科人球事件,
到了醫院一看到值班的醫生很年輕,
讓我又開始煩惱怕醫生的經驗不夠,
醫生開始替小美抽血檢驗, 查下來估計是流感,
我又開始亂想了, 記得看到今年台灣的新聞,
在台灣因流感走到的小朋友已經兩位了,
我急的不得了, 醫生說要吊兩瓶葡萄糖, 預防脫水,
好吧! 吊吧! 看著高燒的小美心裡真的難過,
亂七八糟的手續辦好後開始吊葡萄糖時已經是半夜12點了,
明天下午一點跟悠媽, Vivien, 雪倫約好了,
要帶大美小美去跟Kento, 小悠一起去玩,
看來小美要泡湯了, 還有晚上米鴨要帶大美, 小美去溜冰,
她們已經期待很久了看來也要泡湯了,
小美小美呀! 媽媽安排了一堆節目妳還真的是不配合勒!
美爸與我開始在醫院急診室內拖著疲憊的身體,
準備開始徹夜守候的車輪戰了,
美爸與我兩人輪流到醫院門口抽菸,
累的兩人眼睛都稱不開了, 到了凌晨4點我跟美爸說我先回去睡一會,
到時再來跟你換班, 這就是我的新年假期第一天!
辛苦了美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