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過年沒一天睡到好覺, 每天半夜一點開始小美準時給妳開始發高燒,
我就像個鬧鐘一樣一到半夜一點開始踢美爸的腳, 叫他起來給小美量體溫,
塞屁股的退燒藥, 每隔一天還要跑仁愛醫院急診,
醫生說這次的流感就是醬, 至少要一星期才會稍微好一點,
大美跟我逛SOGO商圈也逛膩了, 而且台北物價實在不便宜,
眼看著快要到日本去的日子了, 小美卻還沒有要好的跡象,
大美天天吵著要找米鴨阿姨帶她去溜冰, 因為約好的,
我說那小美還在生病怎麼辦? 非常非常摳門小氣的大美說我去擺平小美,
大美問小美想要什麼禮物姐姐送給妳, 小美說要音樂盒,
大美掏出壓歲錢要我陪她一起去買,
我們到了家附近的一家專賣小朋友可愛小玩意的商店,
買了一個MELODY的音樂盒, 花了大美950元的壓歲錢,
大美說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用自己的錢買東西居然不是買給我自己而是買給小美,
嘴巴不停的咕嚕咕嚕念著, 我又麻煩了米鴨我的台灣地陪(哈哈!)
年初二就把米鴨找出來, 帶我們到小巨蛋去溜冰,
臨走前, 小美淚眼汪汪的看著我們出門去溜冰(好可憐呦!)
到了小巨蛋, 美媽我又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 第一次來小巨蛋,
給大美租了溜冰鞋與全套防護, 大美迫不及待的要開始了,
我跟米鴨坐在家長席上觀看,
冰上世界的大哥哥們工作人員非常有耐心的敎大美穿鞋, 帶防護,
還敎大美基本的溜冰方式等等, 只見大美沒有專心的在聽, 只想趕快下場,
小孩的學習還真是快, 一下場就開始溜了, 不是溜啦! 其實是在冰上走,












我跟米鴨樂的坐在家長席上聊天, 很快的溜冰時間兩個半小時到了!
吵了一星期要溜冰, 現在總該滿意了吧?
我們又回到東區去吃路邊攤牡蠣煎,
我在努力的訓練我家小孩必須喜歡台灣的路邊攤,
這樣老媽將來才有人陪我去吃路邊攤, 美爸是不碰台灣路邊攤的,(怪人!)
所以我家常出現的狀況是美爸帶大美, 小美去吃樂雅樂,
我一個人去吃路邊攤, 吃飯時間全家兵分兩路.
米鴨, 我的台灣地陪, 這次謝謝妳了,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