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日本都是隨美爸去安排旅館與行程,
我一向不管美爸去訂哪裡的旅館,
這次一直到了日本我才知道旅館怎麼安排的,
美爸算你行! 6天5夜的行程居然給我換5家旅館,
算你狠, 本事大, 理由是神戶有大學聯考,
旅館都被學生訂滿了, 害我血拼的計畫都沒勁了,
每天上午還要搬著台灣帶到日本的行李70多公斤換旅館,
美爸在偷笑, 哈哈! 這下看妳還怎麼大肆採購,
渾蛋! 管你的我還是要照買, 讓你去搬啦!
話說到了神戶第一天下午進了旅館, 發生了一件大事,
我帶小美睡一間, 美爸帶大美睡一間,
我一進旅館房間第一件事是跑廁所, 小美則是開電視看,
忽然之間我上廁所上到一半聽到房間有唉唉嗯嗯的聲音,
不會吧! 美爸訂的是商務旅館又不是LOVE HOTEL,
更何況才下午勒, 我急的衝出廁所到房間一看,
OH! MY GOD!
不得了! 電視怎麼在放A片, 只見小美喀喀笑著盯著電視,
我急忙把遙控器從小美手上搶來, 轉到別台,
<當時我一臉尷尬, 比3條線還嚴重的6條線看著小美!>
我跟小美說這不是小朋友可以看的電視,
小美居然說我早知道了, 妳知道個屁呀!
才小一, 話都還說不清楚, 還知道勒!
日本真是的, 連商務旅館都放A片試播, 污染小朋友,
一不留神小朋友亂按遙控, 真是闖大禍,
我一身冷汗的到美爸房間去, 跟美爸說這個事,
要美爸注意一下千萬不能讓大美遙控器亂按,
美爸也尷尬的笑! 還笑勒! 虧你還笑的出來!
這就是你的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