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8月份大美的空手道從最基本的白帶升橘帶,
升上橘帶後又升到橘帶一槓, 這星期六又帶她去考藍帶,
看來她還頗有空手道的天份, 年年升級,
我問她那這樣子妳不是很快就能到黑帶了??
大美說未滿13歲不能考黑帶, 大概是怕小孩劈磚頭踢木板會受傷吧?
這次我可學聰明了, 我不陪他進去考試,
上次陪他進去考試, 考場裡面擠了一堆家長,
空氣又悶又熱, 我把她丟在考場門口自己逛街去了,
大美說要考2個小時, 我說妳考完打電話給媽媽,
我馬上來接妳, 然後我去ZARA看看衣服,
當我試穿的正爽時, 電話來了說考好了,
也考通過了, 不是說考2小時嗎? 怎麼那麼快?
我急呼呼的抓了要買的衣服排隊付帳,
前面排了6,7個人要付帳, 這就是上海ZARA的盛況,
又怕大美在等我時被拐走, 又不想放下手上精心挑的衣服,
只好不停的用手機跟大美講話, 要她別被壞人拐走了,
等去接她時, 看她吃著糖坐在考場門口發呆,
一看到我就說: 我就知道媽媽一跑到ZARA肯定接我會遲到,
而且不會空手而歸, 我真的是#$%!#?
我問她哪裡來的糖, 大美說有3個大姐姐說她可愛給她的糖,
還拿手機拍大美, 大美一付得意洋洋的樣子,
我說妳當心糖裏有毒, 大美說: 妳是羨慕人家說我可愛還是忌妒?
可惡......$%#$@!? 現在的小孩說話怎麼這麼伶牙俐齒的,
我說妳沒有我生的出來嗎? 看來我又得好好調教一番了.
大美升藍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