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我實在很高興,
本來沒期待大美小美會送什麼禮物給我,
母親節的那天下午大美學完空手道回家,
就聽到她跟小美在大吵架, 而且兩個人都大哭起來,
我正在看電視看的正精采時, 美爸說妳也稍微關心一下,
兩個人為了母親節的是在大吵架, 快打起來了,
我就去問保姆兩個人幹麻吵架, 怎麼了?
原來大美一大清早就把自己存的零用錢交給阿姨要阿姨去買10枝康乃馨,
並且交代阿姨說她去上空手道課時, 任何人不可以動她的康乃馨,
小美用折紙做了一朵花給我, 結果看了姐姐的康乃馨比較漂亮,
就偷偷的拿了姐姐一朵康乃馨, 大美回來一看少了一朵康乃馨開始大發雷霆,
大罵小美是どろぼう, 小美很委屈的說我又沒有錢買,
拿妳一朵有什麼關係, 平常非常小氣的大美第一次自掏腰包買花給媽媽,
不想跟小美分, 姐妹大戰就開始了,
我知道之後真的很感動, 緊抱著大美與小美說,
不管是買的鮮花康乃馨, 或者折紙做的康乃馨,
媽媽都愛的不得了, 這都是妳們的心意,
媽媽都喜歡, 然後抱著大美與小美,
左親親, 右抱抱的, 總算把兩個小鬼的吵架給擺平了,
兩個人也破涕為笑, 真是快樂的母親節呀!

我的母親節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