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可能我會有些小忙, 可別以為我換工作了,
只是我的好友最近要開第二家按摩店,
有全身按摩與腳底按摩, 這家店的地理位置很棒,
位於上海外國人居住最多的古北二期, 裏頭住的都是好野人,
朋友找我幫她設計與裝修這家店面, 老實說我還真的怕怕的,
但是又很想做因為實在太有挑戰性了,
朋友看過我家的裝潢以及我出租房子的裝修,
覺得我對裝修還算是有品味吧,
我家的裝潢與格局全部出自於我手,
大陸的房子絕大多數是毛胚房, 所謂的毛胚房就是裡面什麼都沒有,
朋友就將自己的新店舖交給我設計, 老實說我只裝修過住宅,
店舖這還是第一次, 而且這店舖有3層樓總共1百多台坪,
這實在對我來說是一份又愛又怕的工作,
裝修的好自己會有很大的成就感,
而且估計將來這家店的生意會很好,
因為地理位置實在很好, 會有很多人看的到我的成果,
但是萬一裝修的不好, 我的顏面就要掃地啦!
等到開工時我會來個BEFORE的照片, 完工後再來個AFTER的照片,
估計要花我將近3個月的時間, 所以週末什麼都不能做了,
只能工地監工去了, 如過這個CASE能夠順利進行下去,
再請好朋友們在完工後給我評分,
看看我是否真的能當個業餘的室內設計師.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