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在懷疑狗兒到底認為自己是狗還是人,
我家的美美感覺牠當自己是人, 而且是個小孩,
最近大美小美的朋友來家裡玩, 追來追去時,
美美也跟著小朋友們追來追去, 當小朋友們把牠關在房門外時,
牠會用牠的腳去敲門, 好像在說別把我關在門外呀!
上次大美的朋友來家裡玩, 帶了她自己的寵物小小的土撥鼠,
美美看到大美與小美的眼光都在土撥鼠上,
不停的玩弄著小小的土撥鼠, 美美醋勁大發,
拼著命的對土撥鼠猛叫, 好像在跟土撥鼠抗議,
你搶了我的風頭, 氣的美美牙癢癢的,
美美甚至會與大美小美爭寵, 如果我抱了大美, 小美,
美美也一定會擠過來, 而且擠中間的位置,
好像在抗議妳不可以只抱姐姐, 還會用鼻子去頂大美與小美,
意思是妳們給我走開.
如果我們全家出去, 美美也會發出奇怪的哀嚎聲,
狗兒的靈性真的是蠻高的.
最近天氣有點開始熱了, 美美的睡姿也改變了,
冬天牠是縮著捲著身體睡, 現在的睡姿請大家看一看,
實在不太雅觀, 但是牠就學人一樣仰著睡.
美美夏天的睡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