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 當我剛開始寫部落格時寫的就是大小美的運動會,
沒想到自己能堅持到一年, 雖然最近有些小忙,
常常無法顧到自己的blog, 還是感謝支持我的朋友大家的捧場,
轉眼一年又到了, 上星期六是大小美的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今年是在上海延安中學運動場舉行,
美媽又當起了菲傭自己叫自己Maria(哈哈, 好像很多菲傭是這個名字),
上星期夠忙的了, 天天有日本客戶來, 還喝到很晚,
星期六實在很想睡, 為了我的寶貝們, 還是起了一大早給她們捏飯糰,
雖然我有好友們通知我什麼都不必帶, 吃她們的,
可是為了大小美的面子問題, 總是偶爾還是要當一下好媽媽,

我一早準備的便當


美爸一早就帶大每小美去運動會了, 我則是弄好便當,
帶了兩大壺台灣現泡的冰烏龍茶, 好重呀!!!!
快中午才到, 到了運動場, 又是人山人海,

人山人海





運動會


誰知道大小美在哪裡, 草地上到處都是席地而坐的家長們,
我則是開始找美爸與朋友們開始聊八卦,
到了中午小朋友們來找我們開始吃便當, 這種草地是吃便當的感覺還真不錯,
由於運動會上我都看不到大小美, 到了吃中飯的時候我問小美今天的賽跑成績如何,
這小鬼又是給我跑最後一名, (丟臉....), 不過我們是志在參與,
看看大小美為了運動會的練習都曬黑了,





運動會辦了類似嘉年華會哩!



運動會當天天氣粉好, 有一點涼颼颼的, 很多老爸們都在草地上睡覺,
我們都調侃這些老爸們昨晚不知幹麻去了, 肯定昨晚卡啦ok泡的很晚,
參加小孩的運動會都在睡覺.



運動會上分紅白對抗, 大美小美都是被分到白隊, 今年白隊成績較好,
白隊獲勝, 怎麼日本唱歌比賽也是紅白對抗, 連運動會也是紅白對抗,
下午3:00中結束, 降旗儀式,



期待明年的運動會小美不要再給我跑最後一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