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東京出差, 一下飛機氣溫遽降, 才19度,
美爸說日本跟台灣一樣熱, 害我都帶無袖的衣服,
這下可好! 又給我逮到買衣服的理由了,
要買一些長袖的否則我要感冒了, 可惜現在不是sale的季節,
易遊網安排住在新宿的商務旅館,
一下飛機馬上就去拜訪客戶, 晚上跟客戶吃飯,
もつなべ 超讚的, 每次到日本不管什麼都覺得很好吃,
只是我要炒熱氣份, 跟客戶4人喝掉一大瓶的黑糖燒酒,
餐廳裡有個帥哥服務生, 我開玩笑的問他要不要到上海來打工,
做服裝檢驗員, 哈哈! 有個帥哥在工廠, 我說可以招到不少女作業員吧!
沒想到那位帥哥居然認真的說可是我不會講中文,
我還有兩年才大學畢業, 我說沒關係我等你,
哪位帥哥居然像認真考慮的樣子,
吃完晚飯我跟美爸已經喝的差不多了, 回到旅館正要睡覺時,
忽然傳來了奇怪的聲音, 而且非常大聲,
拜託呦! 這是商務旅館, 怎麼成了love hotel,
美爸居然把耳朵貼到牆壁, 看是左間傳來的還是右間傳來的,
準備敲牆壁叫他們別吵了,
結果好像是樓上傳來的, 我已經累到不行了,
人家白天來日本洽公, 晚上還要忍受樓上的人辦公,
拜託別吵了, 我要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