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總算將新家搬好了,
這次感謝Miu的大力幫忙, 讓我這電腦智障能完成這個工程,
感恩ㄋㄟ!
搬到新家還真有點不適應, 有段磨合期吧!
看來我必須適應它, 感謝朋友們繼續來玩,
分享我的家庭生活.

住在無名的朋友們要跟大家說聲抱歉了,
住在這裡實在無法到無名的朋友家裡去玩了,
只是無名把住在大陸的人當成2等公民吧.
所以只能請大家移駕來我家玩,
回去台灣3個禮拜, 回到上海真的是忙壞了,
辦公桌上堆積如山的工作看了就頭痛,
好不容易花了近一個星期的處理才恢復正常,
然後才有時間到新家來東摸摸, 西摸摸.
直到剛才才將新家理出個頭緒, 想想真好笑,
沒想到部落格搬家還跟真的搬家有點像呢.
好不容易工作剛理好, 部落格的家剛弄好,
似乎下星期又要到台灣辦事. 這次要回台灣真是有點寂しい。
大小美要上課, 美爸要上班, 連美婆都來上海玩,
這次就我一個人, 實在有點怕, 拜託希望回台北家住時,
蟑螂老兄不要出現, 每次一出現蟑螂, 我都是大叫一聲後,
美婆或美爸來幫我解決掉, 萬一這次碰到蟑螂老兄我該怎麼辦,
一想到這裡就.......(發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