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回台灣時在KINOKUNIYA晃的時候, 看到以下這本書,
我的眼睛就亮起來了$$$$$$$,

也許我比許多看我blog的朋友們年紀稍長,
所以對於理財方面的事非常有興趣的,
也因為有大美, 小美的教育費,
將來與美爸的退休生活等等,
讓我常常不得不未雨稠摩擔心將來的生活,
買回這本書後, 雖然回到上海很忙,
但是每天晚上睡覺前我都會看看,
覺的真的不錯, 推薦給大家,

看完之後要付諸於行動呦! 不要替自己找藉口說沒有錢去理,
第一桶金也可以靠自己創造出來!
在這說說自己的事, 也許我來到上海很久,
但在年輕時從來也沒想過要理財什麼的,
而且天天想著我隨時隨地會離開這裡, 畢竟這裡不是我的家,
幹麻在這裡置產什麼的, 但是好友的分析,
中國一定會持續的改革開放, 房地產肯定會上去,
讓我搭上了這一波中國經濟熱潮的列車,
所以幾年前用自己少少的預付款投資了上海的房產,
沒想到居然上了日本的雜誌, 日本方面有記者來採訪,
以及日本雜誌中文版OGGI, 讓我說說投資房地產的經驗,


大陸的房地產熱完後是股市熱, 但本人不敢去碰股票,
因為自己沒有時間去研究的東西還是不要去碰,
基金倒是不錯的選擇, 雖然我覺得基金是自己的錢給別人去玩,
但是讓專家去投資總比自己盲目的去亂炒股要好,
希望介紹的這本書能對需要理財的朋友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