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好朋友們, 唉! 從無名搬到痞客邦,
沒想到還是被屏蔽掉了, 這就是二等公民的待遇,
但是看到還是有朋友來探望我實在是好開心,
也非常的抱歉無法到大家家去晃了,
今天是又回到家鄉來才能進來的,
這次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投票, 感覺非常的激動吧,
特別是今年從上海回台投票的機票班班爆滿,
我已經事先在兩個月前預約還差一點拿不到機票,
因為今年比往年不知為何回台投票的人數多出了幾倍,
把台商協會配合的旅行社給忙翻了,
在飛機上聽到週遭的台商都是百忙中抽出兩三天特意回台投票,
我想大家都是一種心情希望自己的故鄉變的更好,
希望在大陸能夠為自己的故鄉的進步感到驕傲吧?
也是抱著這種心情的我也趕回來獻上自己的第一次.
美美家族大家都很好,
大美, 小美, 美美, 美爸, 美婆大家都好,
大美, 小美現在正在放春假, 本想帶她們回來的,
可是這兩個小日本無法享受台商特惠票價,
好了! 暫時不聊了, 因為美婆打奪命連環叫, 催我回家投票了,
希望明天起台灣變更好, 我的好友們大家也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