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打通電話回家, 問問大小美有沒有乖乖,
功課是否做了? 還是我ㄧ走就造反了?
鋼琴是否天天有練? 大美空手道黃帶一槓是否考過了?
看來好像還蠻乖的樣子, 好吧! 妳們兩個要什麼禮物?

原本小美說要什麼中川翔子的CD, 大美要飛輪海的CD,
孝女的美媽一聽之後馬上趕到對面的玫瑰唱片給女兒買CD,
在日本CD區找了半天找不到飛輪海,
於是我問店員我找日本歌飛輪海,
店員看著我眼睛喳呀喳的說只有台灣有飛輪海,
我又打電話回上海問大美飛輪海是哪裡的歌,
大美說是台灣的, 真是的! 不早說清楚, 害你老媽真丟臉,
店員告訴我是4個台灣帥哥, 原來不是一首歌呀!
小美也改變主意不要什麼中川翔子, 要什麼轉角遇到愛,
這又是什麼碗糕呀! 我又硬著頭皮問店員,
有沒有一首歌叫轉角遇到愛? 店員說這是偶像劇,
奇怪了????把妳們管的那麼緊,
什麼時候有時間給我看偶像劇了, 忽然間我背脊一涼,
感到我的時代已過, 店員一定在笑我這個孝女媽媽跟不上潮流,
拜託! 以後別再叫妳老媽給妳們買這些老媽不懂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