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台灣忙完該辦的公事後,
回到家心想我已10幾年沒進過台灣的電影院看電影了,
過兩天大美小美也要回到台北了, 我就沒機會去看了,
於是我約了美婆與美婆的朋友一堆70歲以上的老太太們去看現在最熱門的色戒,
到了華納威秀, 我像一個鄉下來的土包子說:
哇!電影院怎麼變那麼漂亮那麼乾淨,
我請一堆老太太們看電影, 1位成大人, 3位老人, 1,080元,
怎麼那麼貴, 我還停留在一張票台幣180元的概念,
進場後, 我又問了美婆一個很愚蠢的問題, 待會要不要起立唱國歌,
美婆說早就不唱了, 可見得我不知道已經N年沒看電影了.
這部電影真的很棒, 一開始就非常的緊湊,
很快的我就沉醉在女主角美麗的衣服裡,
旗袍, 風衣, 帽子, 手夾的包包, 那些服裝真的是美.
長住上海的我, 被上海惡劣的空氣, 堵塞的交通,
實在讓我覺得上海一點都不美,
但色戒電影裡上海的場景怎麼被李安導演拍的那麼有味道?
大家所關注的床戲我認為還OK, 不會感到色情,
只不過女主角的胸部有點不美, 哈哈! 大家看了就知道了,
梁朝偉的演技也真的是超讚, 最後我覺得女主角還是太年輕了,
敗在6顆拉的鑽戒上, 害了6位同學,
這部電影看完後我還會細細的回味, 反覆的回想,
我相信不同的年齡層看這部電影的角度與理解程度都不同,
是一部很有深度的電影, 極力推薦,
李安導演真的是台灣之光, 好久沒看過這麼好的國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