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日本第三天是美爸的家族サービス,
一早帶著全家到神戶須磨公園走走,
其實也沒有什麼, 就是坐纜車到山上,
從山頭上眺望神戶市, 花也沒開, 沒什麼好看的,
到了山頭上有一個很舊的旋轉餐廳可以看360度神戶市,
我是興趣缺缺, 因為看看神戶市實在沒有什麼看頭,
美爸以為小孩會很高興, 誰知道小朋友也覺得不好玩,

須磨公園眺望台

神戶市


晚上美爸與以前的老同事約好吃飯, 帶大美與小美一起去,
我可逮到機會了, 我跟美爸說我不去了, 我要去血拼,
我可不想美爸跟著我去血拼, 他看了會昏倒的,
我ㄧ個人先到了三宮的DAIEI量販店童裝部,
一口氣給大美小美買了快20件衣服,
結帳下來19000多日幣, 真便宜, 平均一件1,000多日幣,
300-400元台幣, 在台灣可是買不到這種價格與這種質量,
由於自己是做衣服的, 所以買的衣服絕對物超所值,
先把大美小美的20件衣服塞到COIN LOCKER,
接著到神戶SOGO去晃晃, 冬季打折已結束沒什麼吸引我的,
轉戰神戶三宮OPA, 跟東京的109差不多,
自己買了一件毛大衣, 一件風衣, 10幾件上衣, 2個皮包,
最後再去買買化妝品, KANEBO TESTIMO的新眼影還蠻漂亮的,
雙手提滿後實在無法搬回旅館, 最後是去買了一個大旅行箱,
回到COIN LOCKER把今天的戰利品全部塞進去再拖回旅館,
走回旅館的路上覺得蠻丟臉的, 因為實在買太多有點像跑單幫的,
回到旅館趕快把戰利品藏好到新買的旅行箱, 免得美爸看到,
但是美爸吃完飯回旅館一看行李又多了一個超大的旅行箱,
快昏倒了, 抱歉啦, 你老婆就是愛撿便宜的歐巴桑.
我自己看了這些行李也頭皮發麻, 想到還要再搬3天的旅館,
在最後一天我終於知道我這次的戰利是多少了?
答案是130K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