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是出口旺季了, 我們又是一堆貨趕不出來,
美爸每天接客戶的挨罵電話, 又有一部份貨被客戶要求空運,
只要一被客戶要求空運, 我們就損失慘重,
逼不得已最近我只好下車間當小工,
由於我不會踩縫紉機, 只能幫忙吊服裝上的吊牌,
套塑膠袋, 員工們看到我到車間幫忙多少也能提高一點士氣,
而且忙的時候我自己一定要到車間去,
這樣員工們才會覺得老闆在陪他們一起努力,
這個星期慘不忍睹, 外包廠做的衣服出現大量的質量問題,
跟在外包廠的員工已經非常努力了, 我也不忍苛責,
這位QC很負責的說老闆看的是結果, 而不是過程,
結果不好, 自己辛苦的過程並不重要,
這句話一說讓我真的無法再苛責什麼了!
但是5000件的訂單回來居然有4500件要返修,
其他的員工也已經把這位跟單的QC罵的滿頭包了,
我也打到外包廠去罵, 並要求他們派人來支援反修,
星期三一批空運的搞到半夜3點,
除了加班正常的晚餐外, 另外半夜還外叫珍珠奶茶跟漢堡,
給辛苦的員工們, 每人一人一份宵夜點心,
我則是天天吊吊牌吊到每晚回家哀哀叫, 肩膀痛,
要美爸給我擦撒隆巴斯, 但一回到車間又得裝出一付很勇的樣子,
今天是星期五又有一批貨要出, 估計又是要忙到半夜,
我還有1000個吊牌要吊, 這種日子趕快結束吧,
大家加油加油再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