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小美長尾巴, 下班後就匆匆趕回家去,
小美說要吃媽媽做的菜, 最近吃阿姨做的菜好像吃膩了,
好吧!看在妳過生日的份上就做一道吧,
所謂的一道就只有親子井而已啦,
美媽我到各家看大家做的料理都很厲害, 色香味俱全,
所以自從我家開張後還從未po上我的料理,
實在不敢在大家面前獻醜,
其實美爸跟大小美都還蠻愛吃我做的菜,
但是本人要看心情好不好才決定燒不燒,
每次大小美吵著要我做菜時,
我的回答總是去跟妳爸說, 多賺一點,
老媽就回家來當老媽子.
話題扯遠了, 昨天小美生日,
星期天就帶她去自己選了一個生日蛋糕,
生日禮物她要DVD卡通片, 美媽在偷笑,
賺到了, 大陸一張DVD卡通片才人民幣8元=台幣30元,
大美罵小美怎麼挑這麼便宜的禮物,
我說大美妳過生日妳可以出意見,
小美過生日讓小美自己挑禮物,
小美聽了說, 對呀! 姐姐妳管我,
大美送給小美的生日禮物是大美自己做的冰香蕉沾巧克力醬,
巧克力可是小美的最愛, 每次爺爺奶奶從日本寄巧克力來,
美爸都要想盡辦法藏好, 否則不管多少小美都可以吃掉,
吹好蠟燭, 我叫小美許個願望不要說出來,
然後我問小美妳知道生日是什麼意思嗎?
小美的回答: 是吃蛋糕的意思!
天呀! #$%@#!?
大美笑翻了天, 妳已經要升2年級了居然不知道生日的意思,
美爸跟著搗蛋敎小美說:就是把妳從拉圾桶撿回來的日子!
小美可沒興趣研究到底什麼是生日, 她已經迫不及待的要吃她的生日蛋糕了.

美媽做的親子井



小美的生日蛋糕



大美送小美的生日禮物



小美8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