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回上海了, 真的又是離情依依,
上了飛機後總歸心情不好, 從香港到上海這段出了件大事,
就在到達上海機場前半個鐘頭, 飛機準備開始下降時,
坐我隔壁的大美忽然說媽媽我的牙齒固定器好像放在剛才飛機的餐盒上,
忘了拿了, 我當場大叫一聲什麼?????
這次一家人回台光機票就花了台幣快70,000,
為的就是妳的牙齒, 把矯正器拿下做了固定器,
我氣的在飛機上大罵大美, 妳搞什麼! 如果找不到,
妳一個人給我坐飛機回台灣,
機票錢跟重做固定器的錢從妳壓歲錢裡扣,
大美淚眼汪汪的看著我, 別以為她是因為弄掉了固定器在哭,
她可是小氣的出了名的一毛不拔, 一聽到我要扣押歲錢緊張的哭了,
我真是不顧形象的在飛機上大罵大美,
隨即通知空姐請空姐幫忙在餐盒內找, 並形容固定器長的什麼樣,
因為飛機快要下降了, 空姐也無心努力的幫忙我們找,
找了一會兒就過來對我說沒找到,
還說這麼重要的東西怎麼那麼不注意,
為了這個牙齒固定器我也只好忍受空姐的數落, 氣炸了!!!
最後空姐要求飛機落地後我留在機上幫忙找, 好吧!
飛機落地後所有的乘客下了飛機,
我開始一個一個的餐盒從餐車裡拉出來找,
我問空姐今天的餐盒總共多少個,
空姐說今天的飛機是客滿應該有300個餐盒, 什麼????
我開始又急又氣的一個一個餐盒開始翻, 翻了兩車後都沒找到,
這時來的一個地勤保安, 要我下飛機,
因為這架飛機馬上要進行清潔工作, 還要飛回香港,
地勤保安說會通知餐飲部留意我的固定器,
我才不相信勒, 因為餐飲部處理餐盒的人一定是本地人,
肯定不知道牙齒的固定器是什麼, 也不知道這玩意是貴的東西,
到時一定是給我丟掉, 我苦苦哀求地勤安全人員再給我10分鐘,
我流了滿頭大汗繼續努力的翻第3台餐車, 就在10分鐘快到,
第3台餐車快翻完時, 找到了, 找到了, 哈哈哈哈哈!
我高興的抱著跟我一起努力找的空姐又笑又跳的,
還好找到了, 大美也鬆了一口氣, 總算不用動到她了壓歲錢了,
大美呀大美, 妳這次還真的是給妳老媽闖個大禍,
拜託妳下次自己注意好妳的牙齒固定器,
可千萬別再弄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