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瑜珈課後, 跟朋友找到一家好吃的家鄉牛肉麵, 粉高興有家鄉的口味, 巧遇王建愃前部長也在吃麵, 他臨走前鼓勵我們台商朋友們加油, 粉高興有家鄉人給我們鼓勵.但...唉!!!現在我們都不是台商摟, 大家都太辛苦了, 應該說是台勞吧. 吃完後我跟大美與小美說要到朋友家去看baby, 如果好玩的話媽媽要再生個臭美,
大美的反應是哭喪著臉說不要啦, 去玩玩別人的就好, 不用自己生, 小美的反應也是差不多,
看來小孩的忌妒心還蠻重的, 深怕真的生了臭美後父母對自己的愛就會被瓜分.
看來有臭美的計畫實在不太可能, 我ㄤ也會說不要吧, 妳生了又是我帶, 嘿嘿,
兩個女兒都是老爸帶的多, 我只有帶帶美美.
到了朋友家看到baby真的粉可愛い, 軟軟的脖子, 小小的手, 小小的腳, 我不由自主的又雞婆起來
一定要教朋友一點育兒注意事項, 將baby抱在手上時的感覺真好, 讓我回想當初抱我大美與小美的時候,
不過現在她們都不要我抱了, 我也抱不動了. 回到家跟大美, 小美說抱baby的感覺真好,
兩人異口同聲的說媽媽絕對不能生喲. 嘿嘿!!!看來最近blog上認識的新朋友們將來靠抱妳們的baby
乾過癮摟. masari, vivi頑張って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