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接到一通從杭州打來網友的電話, 我們是在在日台灣太太連絡簿上認識的.
她叫LINA也是嫁給日本人,
剛開始講話我好像有點緊張, 感覺有點奇妙, 嗯! 不知道她緊不緊張,
她說明天要從杭州到上海來, 好巧喲! 她跟她先生準備住的旅館離我家很近耶, 就隔兩條馬路耶.
本來要約明天見面不知道見的成見不成, 因為我明天有客戶要來, 不知道需不需要接待請吃晚飯.
我們說好如果明天不行就後天, 聽她的聲音應該比我小粉多,
她剛結婚2年, 我結了13年耶, 看樣子應該至少差了10歲,
嗯!!見面時要好好打扮一下, 免得把人家嚇一跳, 哇! 怎麼是ババ一名,
好期待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