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5日在開始我的部落格之前, 部落格是甚麼碗糕我都不知道,
偶而辦公無聊時上去看看, 不得了了, 可是讓我覺得太棒了,
有這麼好的地方倒倒自己的拉圾, 我也要做自己倒拉圾的地方,
弄了半天不會弄只好請員工來幫我弄, 粉不好意思,
員工大概想老闆怎麼不好好上班弄這玩意. 但我也要跟上流行呀!!
最近看了許多文章都覺得好棒, 特別是別人的LOVE LOVE STORY,
回憶篇, 我跟我ㄤ說我也想寫耶. 我ㄤ說人家是20幾歲, 有人要看,
誰要看妳的ババSTORY , 搞不好照片都泛黃了, 喂, 你這盆冷水也太大盆了吧.
我說沒人看將來你女兒看. ㄤ又說你的中文程度只有小學畢業的程度,
文采也肯定不怎樣. 哼!! 你懂中文呀. 嗯, 我好好想想怎麼寫, 從西元幾年開始寫.
嗯, 想想吧. 是否到可寫回憶錄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