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上海ㄌ, 一進門我家ㄉ美美就歡迎歡迎熱烈歡迎, 真是個狗腿子, 拼命的跳, 像隻彈簧狗,
好像再問我妳跑到哪裡去了?
大美小美有點酷酷ㄉ, 想我又要裝腔作勢一下, 我ㄤ更是只喵了我一眼, 喂, 大家太冷淡了吧.
考慮ㄌ一晚, 對淡水有點念念不忘, 結果又買下一套小房子, 22樓耶可看到淡水出海口,
沒有啦將來也不是我享受, 只是靠他賺點錢, 台灣台灣可別讓我失望喲.
我那麼愛台灣, 阿共讓我賺了一些, 我ㄉ家鄉可不要讓我虧到喲.
我可是對台灣有信心, 將來老了還打算拖我ㄤ回台退休勒.
我ㄤ原本氣呼呼ㄉ說我買房都不跟他商量, 經我慢慢ㄉ解釋後, 他比我還興奮,
叫我再去買, 喂, 你當你有多少薪水呀, 到時付不出房貸當上卡奴可完蛋了,
別太貪心了. 看來我得花點時間做出資產負債表, 免得哪一天我走了, 你都不知道我有甚麼,
滴兒ㄤ我真愛你, 錢都讓我管, 放心我一定管的不會讓大美,小美和你流落街頭ㄉ.
淡水ㄉ家再賣之前搞不好我們還可去渡一下假, 自己先享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