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星期六, 我要睡到飽啦!
但是大美有空手道考級, 又是起個一大早, 上午7點半出門,
有了上次鋼琴考級的經驗, 猜想一定又是一大堆小孩,
果然不出我所料, 到了考級道場, 一屋子的小孩, 加上一屋子的孝子孝女(爸媽啦),
又悶又熱, 為了大美只好忍受,
大美是個文靜的女孩, 又瘦嘎嘎的, 全身都是骨頭,
除了學鋼琴外, 我希望她學芭蕾跟小美一樣, 將來體態優美,
誰知道大美拗的狠, 不要學芭蕾就是不要學, 要學空手道,
我想女生學甚麼空手道, 將來變的粗粗壯壯, 怎麼當明星呀,
拗不過她, 只好讓她去學, 最好中途放棄啦, 誰曉得她風雨無阻,
學的非常起勁, 伏地挺身一做30下, 我都怕她那雙竹竿手臂哪天斷了,
考級總歸是考級, 我等在門口還是有點緊張, 不知道她是否考的出來,
閒著無聊, 坐再門口時我就數學生的鞋子有多少雙, 看看今天有多少蘿蔔頭來考,
不得了200多雙鞋, 大陸就是人多啦. 大美第3批出來, 考的滿頭大汗,
我問她考的如何, 她說應該沒問題, 最後頒發證書換帶了, 考出來了,
白帶換橘帶了, 將來還有藍帶, 黃帶, 綠帶, 咖啡帶, 最後才是黑帶.
出了考場我說媽媽今後靠妳保護了, 生女兒照樣可以保護媽媽,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