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說來好笑大概沒有人像我這樣迷信的.
自從我10幾年前坐飛機到紐西蘭時遇上大亂流,
飛機上的餐盤都飛到頂上去了, 嚇的我眼淚都掉下來,
雙腿發軟, 兩眼發直, 雙手緊緊的握住扶手,
該不該寫遺書(在我腦子裏思考!), 但飛機晃的根本人都動不了,
在那以後看到華航的兩次空難都是發生在大兇日,
我更是深信不疑, 不管美媽我要到哪出差, 有多緊急的事,
本人出門前肯定要看一下黃曆, 因為我得了坐飛機恐懼症,
美媽的ㄤ恨透跟美媽一起坐飛機, 因為飛機一晃動,
美媽的ㄤ手臂就要多一塊淤青.
又到了我要放風的時間了, 一年3次啦,
大陸的5/1勞動節, 10/1國慶節, 與舊曆年,
各有一個禮拜的假, 這3節不管到那機票都漲價, 機位又難訂,
因為外商大家都出國放風去了, 該訂機票了,
今天翻了翻黃曆, 9/24日(宜出行), 機票給它訂下去了,
什麼??? 候補中??? 不管啦! 一定要幫我搞定啦,
我要回去放風, 我要回去搬家, 我還要回去倒扁(等等我喲!)
我要回去吃美食, 我要回去看朋友, 還有多著哩.....
其餘美美家族成員9/29日回去, 我ㄤ偷笑不必跟我一起坐飛機,
可憐的美美就給你住上海五星級大飯店,
我們去去就回, 妳乖乖喲!
已經開始期待我的假期了, (偷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