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昨天回到上海了, 抱歉各位新老朋友, 回台時每天實在太忙太忙了,
忙著吃美食, 忙著搬家, 忙著玩, 忙著認識朋友, 太多太多事了,
再加上家裏書房很小, 小美, 大美佔著桌子做功課,
也沒有ADSL, 所以荒廢了好多天, 等我慢慢補功課吧.
這次好高興認識許多年輕的新朋友, 還沒到各家拜訪勒,
跟年輕人在一起真高興, 感覺自己也年輕了, 我會到新朋友家拜訪的.
離主題扯遠了, 總算把家搬好了, 累斃了,
有點亂亂的, 還來不及整理.
不過已有人來我家玩過摟, 梅馨, 雪倫, 米鴨,
就讓我簡單的介紹一下, 沒有請設計師設計, 美媽將32年老家翻修的成果.
房間有3個房間, 美婆一個, 美媽一個, 大美, 小美一個, 因為房間屬於私人空間,
我就不PO摟
梅馨最愛的溫泉風浴缸
可惜在漏水, 這次回去全家沒有享受到

我最愛的免治馬桶

梅馨稱讚的開放式廚房

客廳

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