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妹妹大嬸的部落格內看到她做的甜點都對他的巧手感到佩服,
但是我都儘量不在下午快下班的時間看, 因為那個時間都是我最飢腸咕嚕的時刻,
看到她做的甜點每次都越看越餓, 看得到卻構不到, 真慘!
沒有想到, 沒有想到居然有一天能在上海吃到妹妹大嬸親手做的南瓜派,
上星期二妹妹大嬸家的哥哥大爺打電話給我說他在上海出差,
現在正在某個地方享受三溫暖, 嘿嘿! 還好沒去夜店, 蠻給妹妹大嬸面子的,
妹妹大嬸從日本幫我從日本帶了貼腳的暖暖包跟南瓜派來,
我也準備好了要送妹妹大嬸的3包麻辣鍋鍋底, 跟哥哥大爺約好星期三上午我上班之前到他的旅館去拿,
星期三一大早趕去哥哥大爺的旅館, 所幸離我家很近, 15分鐘就到了,
看到妹妹大嬸的南瓜派, 好像店裡買的一樣, 超有賣像的,
我拿到公司忍住不吃, 準備下班後帶回家給大美小美品嚐,
回到家給大美, 小美妹妹大嬸的南瓜派, 大美直說不可能吧,
妹妹大嬸阿姨的南瓜派怎麼會到上海來的, 直說不相信,
我說是真的, 真的是妹妹大嬸阿姨做的, 她的先生來上海出差帶來的,
二話不說兩人急喔喔的打開品嚐, 美美也在旁吞口水,

妹妹大嬸給你瞧瞧已經入肚子裡啦!



也分了一口給美美嚐嚐味道



大美, 小美直說好吃, 還說下次希望能跟妹妹大嬸阿姨一起做南瓜派!
謝謝妹妹大嬸的南瓜派. 還真的在上海吃到妳做的甜點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