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非常期待的與雪倫見面, 看雪倫的部落格已經看了3個月左右,
大家約在主婦之店, 看到雪倫時, 哇! 怎麼那麼魁武跟我想的不一樣,
說完後, 哇! 是否說錯話了, 哈哈, 別氣, 完全沒有任何意思,
只是跟我想的不一樣, 以前是幼兒園的老師, 超尊敬的, 肯定很有耐心,
美媽因為小美, 大美天天把我搞的頭昏, 所以我對老師都超尊敬的,
當然還有大名鼎鼎的梅馨摟, 搞爆笑的, 美婆的馬屁拍的超讚的,
還有新朋友米鴨, 年輕又可愛, 很上進, 現在還在唸夜間部,
大家都超會吃的, 我一直跟大家說下午茶不要吃那麼多, 晚上請大家去吃海鮮,
怕大家會吃不下, 誰曉得大家真的很會吃, 好像都不怕晚餐吃不下的問題,
吃完下午茶後大家到我娘家坐坐, 聊天, 看照片, 看美婆40年前選中國小姐的照片,
美婆被大家馬屁拍的超爽的, 一直笑的合不攏嘴,
由於擔心梅馨住中壢較遠, 早一點就吃晚飯去了,
每次全家去吃海鮮人數太少, 沒辦法把全部愛吃的菜都叫,
今天人數夠多, 美爸愛吃的都可以叫了, 由年輕人負責掃光,
嘿嘿! 梅馨每次說愛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我就來好好跟她喝喝,
誰曉得大家的酒量好像都不太好, 我也怕如果梅馨喝醉的話等一下坐車回中壢坐到高雄去了,
那我可真是把人害慘了, 米鴨更是一喝就臉紅,
美爸今天超爽的, 我這個黃臉婆是不會給他倒酒的,
今天由年輕妹妹給他倒, 應該喝起來比較好喝吧,
真是一場快樂的聚會, 下次組團來上海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