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台灣回來, 人還在養精蓄銳當中,
昨晚又是一個20多年不見的老友生日請我去參加生日派對,
大家要問我怎麼最近老是能見到老朋友,
話說上的月po的一篇文章, 20年不見的老友重逢了,
自那之後就是自然的會見到其他的老友, 而且又是繞地球一圈在上海,
是一個20年不見的男的高中同學過生日,
說他很想看看我, 雖然不是星期六, 日, 我還是趕去了,
哇塞場面盛大, 大概請了30幾位吧, 吃西餐還每人桌前一份菜單,
真高檔, 排場有夠大的, 原來這是一家高級的餐廳連酒吧,
我的朋友是股東, 因為自己每個月喝酒的酒錢開銷太大,
就乾脆自己來投資一家,
在座的人當中還有其他年輕時代的朋友, 還認識許多新朋友,
怎麼搞的最近我都在認識新朋友, 又見老朋友,
感覺回到在美唸書時代玩的那一套搬到上海來了,
大家邊吃邊聊一直到10點半從餐廳轉到disco pub去了,
老實說我已經耳朵快被轟炸了, 但是我的朋友們都玩的很高興,
這時劉嘉玲出現來敬酒了, 因為我的同學是股東, 劉嘉玲是董事,
我第一個反應是趕緊貼的近一點上去看SK2有沒有效, 好像不怎麼樣耶,
(SK2 請別來罵我, 這是我的感覺! 下次請年輕一點的代言比較好啦!)
看來女人上了年紀擦什麼都沒用, 上了年紀肉總歸鬆了一點, 小細紋也會出現,
但是他氣質還是不錯, 總歸是明星架式. 抱歉沒帶像機給大家欣賞一下.
玩到12:30回家, 一出PUB, 天呀! 我的耳朵怎麼像有小蜜蜂在飛, 嗡嗡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